close

出場人物:

班長 林威

 主角:葛嵐

被害人:默祈

老師:林蕭

 配角1.2.3:墨安、天雅、祈緋、佐司、夜枒、天承

簡介:

這事發生於某間國中、某年級、某班,男女之間的糾紛......

故事開始:

某一天,從教室傳來了女孩的怒吼聲,

小祈:阿~~,變態。

小安安:怎麼了?

小祈:嗚嗚~~,都葛嵐啦。

天雅:祈祈,你慢慢說,來放輕鬆,別哭了

祈緋:祈祈,你說了我們才可以幫你阿

(小祈娓娓道來)

天雅:這太過分了,怎麼可以這樣啊!(怒火中燒)

安、緋、雅;走,我們去跟老師講,請她處理。

(導師室裡)

安、緋、雅:老師

老師:什麼事嗎?

安:老師,男生真的很過分ㄟ,還把祈祈給弄哭了

老師:發生什麼事了?

天雅:就是葛嵐阿,他竟然去掀祈祈的裙子ㄟ

祈緋:太可惡了,他怎可以這樣阿

老師:我知道了,祈非同學,麻煩你去請葛嵐同學來找我

祈緋:是!老師

老師對天雅說:你們先回去吧

天雅:是!老師

葛嵐:老師,你找我?

老師:對!我找你。我想問你,你為什麼要去先墨祈的裙子?

葛嵐:好玩阿,開開笑阿。

老師:葛嵐,有些事情並不能拿來開玩笑,或許你覺得很好玩,但你卻以侵犯到他人的隱私,甚至是踐踏他的自尊的行為。

葛嵐:我明白了,我會去跟墨祈道歉的。

老師:明白就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