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角色人物:

男主角:朱閔浩

女主角:莫雪

配角1.2.3.4:小芩、小安、小凌、小祈

朱父:朱可宋

朱母:宋涵

主管:藍夜司

大綱:

小時候,浩浩與小雪在公園玩,有一天,小雪突然問浩浩一句話,

小雪:我以後想當空姐,那浩浩以後想當什麼?

浩浩:你做空姐,我做空少阿

小雪:嗯!約定好了喔

故事開始:

(長大後)

敏浩:爸、媽,我去上班ㄛ

朱母:一路小心

朱父:今天第一次上班要好好努力,不要丟了我們家的臉。

敏浩:是的,父親。

(在員工休息室)

藍主管:大家,注意這邊一下。

大家:是!

藍主管:向大家介紹一下,這位是新來的空少,要好好照顧他喔。

藍主管(向敏浩說):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

敏浩(對主管說):是!

敏浩(對大家說):大家好,我叫朱敏浩,請多指教。

員工:請多指教囉!

(在聊天中)

小祈ㄚ浩,你怎會想來當空少啊?

小凌:對啊!一般人都不會來來當空少

ㄚ浩:這....,是因為我跟一個女孩有過約定。>//////<

小凌、小祈:哇!!ㄚ浩你好專情ㄛ,那女孩是誰啊?

ㄚ浩 (心想反正他們也不知道他是誰,就豁出去吧!!)

ㄚ浩:她阿,叫莫雪

小凌、祈、芩、安:什麼!!你居然跟她有約定??(一臉懷疑的看著ㄚ浩)

ㄚ浩:恩,怎麼了嗎?

小芩:你沒搞錯吧?

ㄚ浩:恩

小安:怎麼可能?小雪說的人竟然是你,太不可思議了

(這時門被推開了)

小雪:疑?你們怎都為在這?浩浩你來啦!等很久了呢!

ㄚ浩:雪,好久不見了

小雪:是阿,現在想想以經過了10幾年了呢!(感嘆中)

小芩、安、凌、祈:等等,小雪。你之前一直說的人,該不會是ㄚ浩吧?

小雪:對啊!怎?

小芩、安、凌、祈:不,沒什麼,只是有點驚訝而以。

沒想到他可以遵守約定。

小雪:為什麼不可以?現在男女平等,女生可做的,男生也可以做啊!

小安:那男生可以做的,女生也可以做囉!

ㄚ浩:沒錯!像打小白球的,也是一樣的

女生打的比男生的要好很多,所以不要忽略人是無限的,不管男女都有可能成為第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